平原县爱心协会举行2018年会暨颁奖典礼活动

2019-01-06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6日讯(记者 吴美琳)“携手同行,奉献爱心”,1月6日,平原县爱心协会举办2018年年会暨颁奖典礼。平原县委宣传部网络办主任梁震震,平原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执法局局长吕东河,共青团平原县委书记倪国帅,山东省公益联盟理事长宋娟等领导及义工志愿者300余人参加。

  平原县爱心协会成立于2011年,目前,平原县爱心协会志愿者已达4500余人。2018年以来,平原县爱心义工志愿者协会,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关爱贫困青少年、关爱孤寡老人、救助困难家庭、爱护生态环境等志愿活动77次,合计捐款十六万两千九百二十五元。无论是志愿服务的内容,还是志愿服务的数量和规模,都有了长足的发展,连续两年被山东省公益联盟评为“金牌团队”,此次颁奖典礼平原县爱心协会共评出3个爱心团队、1名突出贡献奖、31名先进个人和12名爱心小天使。 

  年会暨颁奖典礼上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义工志愿者用歌声、舞蹈、吕剧等形式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携手同行,奉献爱心。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新形势下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是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一直以来,爱心志愿者们默默付出,无私奉献,传递真诚,温暖人心,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这个城市中筑起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山东省公益联盟理事、平原县爱心协会会长张华南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再接再厉,不断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推动平原县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富强美丽幸福平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共青团平原县委书记倪国帅讲话

山东省公益联盟理事长宋娟讲话


山东省公益联盟理事、平原县爱心协会会长张华南讲话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