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老年书画协会2019年迎新话会

2019-01-08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黄国天)2019年1月8日上午,德州老年书画协会全体会员在德州老年协会会所四楼召开2019年迎新话会。

  徳州老年书画协会会长秘国昌在会上说到,书画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灵魂,是中华民族的国粹,德州老年书画协会成立的比较早,涉及面比较广,是德州市文化建设和传播的主要生力军,是德州书画文化传承的主要团体。我们要深知肩上的责任和重托,努力为德州文化建设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要以优异成绩为动力再接再厉,焕发"老骥伏枥 志在千里"精神,大踏步走进新时代!

 

  德州老年书画协会秘国昌会长作2018年终协会总结报告、年度个人表彰大会。 

  德州老年书画协会牟书科副会长.秘书长作新一年的工作布置。

 

  德州老年书画协会王宗敏副会长讲话

 

  老年书画协会年终茶话会活动场座无虚席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