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尊自信锤炼美丽人生 第四位德商会员做客大道德商

2019-01-10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10日讯(记者 赵洪斌 实习记者 张小南)10日下午,《鲁网有约》特别节目大道德商第四期开始录制,本次邀请德州大成农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秀芬做客演播室。

  在访谈过程中,王秀芬对我们说到,乐观是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笑对人生,生活才会一样对你展开笑脸。 

  微笑和热情是可以相互感染的,乐观的她以真诚在身边营造了和谐的家庭圈、工作圈、朋友圈,她用自尊自信锤炼了美丽的人生,用自立自强谱写了人生的精彩篇章。  

  大道德商栏目是鲁网德州新闻中心与德商商会联合打造一档系列访谈栏目。栏目以打造“大道德商”品牌为主旨,以身边成功企业的发展为案例,着力宣传德州实施“三航”计划等一系列举措的良好环境和德州优秀企业家精神,为更多的其他相关企业提供成功的经验分享。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