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义工协会云诺东程义工分会授牌成立

2019-01-18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 实习记者 张小南)18日下午,德州市义工协会云诺东程义工分会授牌仪式开幕。德州市德州市义工协会会长周成玉,秘书长韩胜,德州市武术协会会长刘勇,蓝菲国际酒庄董事长李东,达安基因德州唯一官方授权—山东云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华岗出席活动并致辞。

  山东云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华岗在仪式上说到,将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随后,蓝菲国际酒庄董事长李东在讲话中提到,义工以倡导和推进爱心助人,奉献社会为宗旨,这既是继承了中华民族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也是新时期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新举措。蓝菲国际酒庄愿意用微薄的力量感动身边的每一个人,以身作则,做到“爱加爱,大爱无疆;心连心,真心永恒”。 

  德州市义工协会会长周成玉为云诺东程义工分会授牌并宣布义工分会正式成立。

  据悉云诺东程义工分会于2018年12月10号开始筹备,截止目前已招募了80余名义工志愿者。筹备前后云诺东程义工分会参与义工活动数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