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诺邦阳光不动产董事长王海营做客“大道德商” 解读购房时机

2019-01-23 16: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1月23日,鲁网有约特别节目大道德商迎来新一期的做客嘉宾,他就是德州鑫诺邦阳光不动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营。 

  在此次的访谈中王海营对近两年来的房地产市场及楼市未来走势做出预判,以及购房者在选择二手房与新房时的利弊做出深入分析,为广大网友在购房路上指点迷津。 

  阳光不动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8日,总部位于素有 “九达天衢”之称的山东德州。是一家专门从事经营各类型住宅、写字楼及商铺等房屋买卖居间业务的民营企业。公司旗下拥有阳光不动产、优胜教育、德驰地产,窝居地产、夏津分公司、宁津分公司。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数据顾问、一手房楼盘代理、新房、二手房买卖、房屋租赁 托管、赎楼、住宅资产管理、商业地产管理、房屋室内设计装修及招商加盟等房地产全产业链的综合性平台化服务。 

  大道德商栏目是鲁网德州新闻中心与德商商会联合打造一档系列访谈栏目。栏目以打造“大道德商”品牌为主旨,以身边成功企业的发展为案例,着力宣传德州实施“三航”计划等一系列举措的良好环境和德州优秀企业家精神,为更多的其他相关企业提供成功的经验分享。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