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开小学开展首届家长大会 校园十大事件记录校园成长

2019-01-23 18: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 实习记者 张小南)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德州市教育大会精神,探索家庭教育、家校联系的新途径、新方法,发挥家长委员会在学校管理中的主体作用,23日上午,德开小学在校区内举办首届家长大会,陵城区、庆云乡村教育联盟的部分教育同仁参会。 

  活动开始,德开小学家委会主任马福超向与会领导和家长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德开小学家委会成立的意义以及家委会的规章制度,展示了家委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活动。德开小学家委会的家长代表说到,家委会是增进学校与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随后,德州市教育局部分领导、北京三宽教育负责人分别颁发了十二个优秀家长奖、七个优秀小记者奖和十二个书香家庭奖。

 

  德开小学校长孟杰为与会领导和家长们展示了德开小学在2018年间参与的十大事件,其中包括2018年1月,德开小学获评省文明校园、德开小学9位老师获市级教学成果奖,为全市最多、德开小学幸福校园建设成绩卓著等。

  最后德开小学邀请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内蒙古心理咨询师协会特邀专家、呼和浩特市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呼和浩特市红树林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沉默(张小艳)为家长和孩子做家庭教育培训。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