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微电影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9-01-25 11: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25日讯(记者 吴美琳 实习记者 张小南)25日上午,德州市微电影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董子书院召开,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协会名誉会长司有荣、德州市电影协会会长王海滨、德州市微电影协会秘书长费志振以及微电影协会副会长、理事及新老会员参会。

  

  

  在会上,王海滨讲到“德州微电影发展非常迅猛,很多年轻新锐的影视爱好者在这个领域崭露头角大放异彩。而本届德州微电影协会宗旨是:服务地方,面向全国,搭建平台,推送精品;目标是“两个一”:推出一批优秀的影视人才、拍摄一批优秀的微电影”。同时提到德州市微电影协会是各位微电影爱好者自己的组织,自己的家园,是大家团体出击的阵地,捆绑作战的平台。 

  

  费志振在会议上详细解读了《德州市微电影协会会员管理办法》,并对协会2019年将开展的部分活动进行了通报。

   

  随后,司有荣说到协会新任副会长李新生提出的“一微到底”的方针要执行到底,让老百姓都可以拿起手机拍摄创造微电影,扩大微电影的市场影响力,增加微电影拍摄队伍的力量。一个视频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传递大量信息,这是信息的视频化、碎片化造成的,符合这个特点的就是小视频、微电影。而且在未来几年内,短视频、微电影的发展将出现井喷状态。”并提到微电影协会的运营管理离不开“规范、发展、奉献”。

 

  活动的最后,王海滨为德州市微电影协会的名誉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和证书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