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商商会2019年年会顺利举行

2019-02-01 18: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正值立春迎新之际,1月31日,德商商会近150家企业,齐聚德州微排酒店举行属于德商人自己的年会。

  年会伊始,德商商会会长王玲玲对在场德商全体会员企业做出述职报告,王玲玲首先对公司过去的成绩和发展进行了总结,并向德商商会付出努力的同仁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对德商未来蓝图进行了展望,令在场在场企业家们感到备受鼓舞,台下随之响起一片热烈掌声。 

  在年会现场,企业员工们自编自演了舞蹈、歌曲等节目,并有丰厚的奖品发送。德商商会企业家们欢聚一堂,品尝美味佳肴、观看节目、参加抽奖活动,现场一片欢歌笑语。 

  友谊美业董事长、德商商会副会长方英,在自身公司友谊美业工作特别繁忙的情况下,对于这场年会每一个细节都亲力亲为,包括会员是不是收到的通知,包括签到、音响、灯光、舞台、礼仪等等所有大小事都亲力亲为对此次年会的顺利举行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本次年会的顺利举行,既加深了企业之间的交流,又增进了大家的感情,成为连接企业之间的纽带,为德商的美好明天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