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行动”强势开局 再掀德州执行工作新高潮

2019-02-15 10: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 实习记者 张小南)2月15日,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春雷行动”执行情况进行通报。

  自2019年1月23日起,德州市两级法院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春雷”集中执行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市法院共拘传344案370人 、拘留94案85人、执结案件754件、执行到位金额12698.84万元,过年期间在拘留所羁押41人。 

  近三年来,德州市两级法院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法院的各项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重大进展。2019年春节期间,德州法院再次开展“春雷”集中执行活动,全市执行干警牺牲假期抓老赖,又一次打出了基本解决执行难总攻阶段的强大声势,掀起了德州执行工作的新高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