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会垃圾煞风景 游客文明需提升

2019-02-20 16: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20日讯(记者 王婷 张小南)20日早上7点,记者在董子文化街看到路边的垃圾桶里堆满垃圾,环卫工人和董子文化街工作人员正在对游客遗留的垃圾进行清扫。

  记者在董子文化街获悉,受近期庙会遗留垃圾量影响,环卫工人每天早上6点半就开始工作,但较去年相比工作量有所改善。 

  德州市董子文化街负责人费志振告诉记者“今年在董子文化街的街区和美食区放了100多个大垃圾桶,庙会期间环卫部门每天在晚上11点左右都会有垃圾车收一次垃圾。”同时,费志振表示,为了不影响游客的游玩感受,董子文化街的工作人员每天7点到达文化街,与环卫工人一起打扫卫生。 

  上午9点左右,记者看到多数垃圾已被运走,工作人员仍在有条不紊的清理着会场。

 

  记者在此提醒游客朋友们,外出游玩不要乱扔垃圾,做到垃圾不落地,为德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