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停步的追梦人——梁玉双

2019-02-22 14: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22日讯(记者 吴美琳)2月22日,《大道德商》迎来年后第一场录制,今天邀请到的嘉宾是中瑞集团山东华夏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玉双。做为一名女企业家,她身上的正能量深深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

   

  作为上个世纪80年代的大学生,考上大学就意味着成为国之栋梁,享受国家分配成为干部。梁玉双如愿分配到一个非常好的单位,在工作七年后她深知这份工作不是她想要的,于是她毅然决然抛弃了“铁饭碗”,辗转来到现在的公司,实现了她的人生价值。 

  

  在访谈中她也向我们详细解读了她在应对不同时期,不同机遇,不同挑战时,不断地突破自己,挑战自我,在她身上,有着一种永不满足以求突破自我,不断进取的精神,她身上的这种追梦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去感悟、去学习。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