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任法治副校长 法治第一课圆满结束

2019-02-25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25日讯(记者 吴美琳 张小南 通讯员 高忠祥)为切实提高我省中小学生的法治素养和自我保护意识,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2月25日,2019开学季“检察长担任法治副校长暨开学第一课”青少年法治教育活动,在德州第九中学举行。

  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德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晓东,市关工委副主任陈兰钦,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学东,团市委副书记张方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赵士玲,德州市第九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宋彦琳。 

  活动现场,宋彦琳为郭晓东检察长颁发了法治副校长聘书,学生代表为郭晓东检察长佩戴学校校徽。宋彦琳表示,德州九中全校师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做到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爱法,成为校园法治建设工作的维护者和实践者。随后,郭检察长向学校师生赠送法治图书。 

  活动最后郭晓东检察长为师生们开讲新学期法治第一课。郭检察长以工作多年的案例,朴实深刻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大家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法治教育课,他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家庭的希望,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是检察机关的重要责任。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