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疾控中心喜获“德州市健康机关示范单位”称号

2019-02-27 13: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2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朝远)2月21日,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被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正式命名为“德州市健康机关(单位)示范单位”。

  2018年以来,德州市疾控中心将健康单位创建工作作为“文化建设年”活动的重要内容,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严格执行健康管理规定,广泛宣传健康生活方式,积极提供健康促进支持,将创建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将创建成果内化为中心文化特色。从创建之初成立专门组织机构、明确方案措施,到创建过程中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提高健康干预针对性、实现专业化运动管理,职工健康素养水平和经常体育锻炼人数大幅度提升,健康机关(单位)示范单位创建成效明显。 

  “德州市健康机关(单位)示范单位”荣誉称号的取得,既是对市疾控中心健康单位创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继续深入开展健康促进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健康德州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