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期企业管理人才培训开班

2019-03-01 09: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牟永来 梁荣涛)2月28日,2019年全市首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培训班在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多功能厅举办,德州市86家企业报名参与,共有128名人力资源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市人社局组织举办,属于公益性培训,旨在引进企业现代化人力资源先进管理经验,提升我市人力资源从业人员管理水平。培训班邀请了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山东培训联谊会德州分会会长、德州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张爱莲授课,培训内容内容包括HR认知统一、HR未来发展趋势、HR具备能力点、人力资源两大职能、培训需求分析三步法、绩效考核方式等。

  据悉,今年我市还将分批次举办5期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培训班,培训的重点是人力资源发展趋势、人力资源具备能力点、人力资源价值创造、人力资源绩效考核等。有培训需求的企业可以联系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提前报名。联系方式0534-8212687。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