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荣膺“最佳服务银行”

2019-03-01 11: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宋开峰)记者近日了解到,工行德州分行再传喜讯,在网络媒体年度评优活动中,工行德州分行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膺“最佳服务银行”殊荣。

  2018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金融形势,工行德州分行认真贯彻总省行党委决策部署在助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服务社会民生方面主动作为,全行规模效益、社会口碑和品牌价值持续提升,先后蝉联“服务地方发展先进单位”“德州最具影响力银行”“德州百姓口碑最佳银行”“德州最具竞争力银行”“德州最具社会责任感银行”等殊荣。 

  坚守本源,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中彰显“工行力量”。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下的金融服务需求,坚持本源,深耕主业,着力提升服务“三航”企业、助力新旧动能转换质效,持续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其中2018年累计投放项目贷款近17亿元,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 

  因时而变,在优化金融服务中彰显“工行温度”。坚持把服务工作作为一项战略性基础工作来抓,坚持理念、渠道和方式创新,不断丰富品牌内涵,持续提升服务质量,积极运用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大数据分析等技术对网点服务进行智能化改造,实现了网点智能化服务实现了全覆盖,电子智能业务占比已达90%。注重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认真落实行长坐堂、首问负责、限时服务等制度办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尊享性、特色化、一体式服务,努力打造“客户身边的银行”,客户满意度达99.73%。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