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非物质文化遗产月 倾听岁月留下的声音

2019-03-01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日讯(记者 张小南)记者在德州市文化馆了解到,自去年腊月二十三以来,德州市文化馆主办了多场非物质文化遗产汇演,为州城人民带来一场又一场的文艺盛宴。

  据了解,今年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月从去年腊月二十三开始,一直持续到今年二月初二。截止目前,德州市文化馆共举办了“我们的中国梦”德州市2019年元宵节民间文艺、“我们的中国梦”德州市2019年元宵节文艺晚会、“我们的中国梦”德州市2019年新春吕剧专场三场大型文艺汇演,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精彩纷呈的节目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德州市文化馆办公室李鑫淼介绍,德州市文化馆的非遗展厅里面包含德州黑陶烧制技艺、德州扒鸡制作技艺、传统舞蹈跑驴等多个非遗项目,对市民全年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 王婷)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