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惑之年攀高峰 职场博弈谱千秋——德州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齐玉

2019-03-01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日讯(记者 王婷 张小南)3月1日,德州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齐玉做客《鲁网有约》特别节目—《大道德商》,讲述自己在不惑之年博弈职场的点滴经历。

  马云35岁创立了阿里巴巴,柳传志40岁创办了联想,这些企业家的成功背后,不仅依托于时代变革所带来的机遇,也成就于他们对工作严谨的态度。据悉,45岁的齐玉在面对事业交叉口时,背负着生活的压力,不气馁不放弃,从头学习,基层做起,一步步收获了今天的成绩,成就了今天辉煌的德州大剧院。 

  在访谈中,齐玉不仅为我们讲解了自己崎岖的个人奋斗史,还解读了大剧院的发展进程,以及大剧院在德州文化产业建设中起到的重要作用。2019开年伊始,德州大剧院将砥砺前行,把更多更好看的艺术作品引入德州,为德州的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王婷)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