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司法局局长战新生 深入基层司法所督导“两会”维稳工作

2019-03-01 17: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于洋)2月27日-28日,德州市德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战新生,副局长刘惠平、赵会昌等一行四人到司法所就“两会”期间维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战局长一行实地走访了六个司法以及重点社区,并通过听取汇报、座谈、查阅档案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两会”期间维稳工作的开展情况,尤其是社区矫正人员的管控情况。战局长对各个司法所在贯彻省、市、区“两会”期间维稳工作要求所做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提出要求:要加强与所在镇街党委政府沟通协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党委政府分忧;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定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及时从源头防范化解风险。 

  最后,战局长强调:当前是维稳工作的重要节点时期,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以实际行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采取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措施,确保重要节点期间全系统持续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