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铮铁骨斩荆棘 商海丽人展英姿

2019-03-04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4日讯(记者 吴美琳)对于大多数五十岁的女人来说,可能已经过了打拼的年龄,更加注重的是家庭的稳定,心境的平和,平日里带带孙子,遛遛狗,享受着舒适安逸的退休生活。然而,有这样一个女人,在本该享受退休安逸生活的年纪,她却重拾创业的艰辛,并且在这条道路上越挫越勇。近日,鲁网有约特别节目大道德商迎来了这样一位一个自信锤炼的魅力女人,她就是德州润通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爱华。

  在本该享受安逸的年龄她却选择了奋斗,因为不安于现状她从一名正式的央企员工转战到现在的民企,在对企业相关产品知识不了解的情况下,一步步把原来存在很多滞留问题的公司带入正轨。

   

  在事业上花费的时间和精力越多,对于家庭难免会有亏欠,讲到此处她不禁潸然泪下,她对主持人说到,随着事业的稳定,以后的生活重点会更放在家庭上面。她对事业认真对朋友真诚,王爱华热情、认真、乐于付出的性格为她迎来了不少朋友,身边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与热心、爱心人士,她身上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同时也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她身上这种永不满足于现状,勇于挑战的精神,也启发我们不论是否正值青春,只要勇敢迈出第一步永远都不晚,只有保持一直在路上的状态,才能在生命的征程中,不负人生,不负自己。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