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暨德城区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揭牌

2019-03-05 13: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5日讯(记者 张小南)3月5日,德州市暨德城区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揭牌仪式在德城区新湖创新金融产业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出席并为德州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揭牌。市委宣传部长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梁希忠,团市委书记王成,德城区委副书记张志芳,德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骆晓东,团市委、区文明办、区团委有关负责人及志愿者代表1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团市委副书记孙艳雪主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团市委书记王成共同为德州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揭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梁希忠讲话,他指出,广大志愿者在各级文明委统筹引领下,在各级团组织积极推动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开展“我文明德州文明”主题实践活动和一系列有意义、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创城工作、大型赛会、扶老助困、环境保护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打造了“牵手关爱行动”、“金晖助老”等一系列品牌项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他希望,广大志愿者要学习雷锋、坚定信念,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要志愿服务、奉献爱心,做引领风尚的践行者;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做开风气之先的先行者,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兑现诺言,积极为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和社会文明进步贡献力量。 

  仪式上,德城区委副书记张志芳,德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骆晓东为德城区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揭牌,表扬了德州市“暖冬行动”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德城区优秀青年志愿者和志愿服务集体,志愿者代表发言。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德州市暨德城区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及志愿服务有关活动,听取了德州市志愿服务工作汇报。

  仪式由团市委联合市文明办主办,德城区文明办、德城团区委协办。德州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要发挥规划研究、枢纽管理、创新设计、社会动员、实体阵地、文化风尚等六大职能,重点立足于全市志愿服务的整体规划、建章立制、设立保准;统筹整合区域资源、完善志愿服务管理体系;创新志愿服务的组织形式;深化志愿服务的社会合作;建立志愿者之家;弘扬和传递志愿服务文化等,推动全市志愿服务聚合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