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汽摩学院践行雷锋精神 “彩虹人生”志愿队走进德州减河风景区

2019-03-05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5日讯(记者王婷)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纪念日”,德州汽车摩托车专修学院“彩虹人生”志愿服务队践行雷锋精神,走进德州减河风景区,义务清理垃圾、整理倾斜的便民服务栏,为德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介绍,本次活动“彩虹人生”志愿服务队共计26人参加,成员分别来自德州汽摩学院各个班级,涵盖4个系。 

   

  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通过结合环保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民族精神代代传教育,从而培养青少年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 

   

  “为积极响应学雷锋精神,我校特举办此次‘与春天同行 创文明州城’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在充分展现雷锋精神的同时也受益匪浅,明白了学雷锋不能只是一句口号,而是身体力行的实践”活动负责人如是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