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妇女节专题报道:巾帼不让须眉 最美铿锵玫瑰——德州最美女交警

2019-03-07 13: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7日讯(记者 张小南)在很多人心中大概都有一个警察梦,今天记者就采访到了这样一位女警官,不仅实现了自己的“警察梦”,还将女警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她就是——德州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女子中队中队长,邓金凤。不论炎炎烈日还是凛凛寒风,她都在坚守在一线岗位,风雨无阻。

  据了解,邓金凤是双警家庭,她的丈夫在济南铁路工作,经常会因为出任务见不到面。记者见到邓金凤时,她在早高峰的路口执勤,一袭制服,一幅白手套,标准的指挥动作让拥堵的街道瞬间变得秩序分明。“早上6点多就得起,7点左右就是早高峰,所以要在早高峰之前准备好需要的东西。”邓金凤告诉记者。 

  记者在邓金凤的办公室里看到,墙上挂着很多锦旗。邓金凤自豪的说,女子中队的姑娘们一点都不输给男人!不管是平时的外勤还是其他的任务,我们中队的队员们每次都完成的很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邓金凤表示,希望自己中队的女孩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 王婷)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