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妇女节专题报道:巾帼不让须眉 最美铿锵玫瑰——德州最美女企业家梁玉双

2019-03-07 17: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有这么一群人她们是改革开放的弄潮儿,是市场经济大潮中优胜劣汰出来的佼佼者,她们事业与家庭两手抓,对内她们是贤妻良母,对外她们是雷厉风行的话事人,“巾帼不让须眉”是对她们最常见的赞扬,她们就是女企业家。正值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鲁网记者走进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带您见证德州市女企业家的风采。

  梁玉双,德州市经济开发区人,中瑞税务师事务所集团有限公司合伙人,现任中瑞集团山东华夏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

  初见梁玉双记者就被她身上的知性、温柔、大气、谦虚的气质深深吸引了,她告诉记者,当时做为90年代毕业的大学生,毕业后分配到了一份很稳定的工作,在工作七年后她深知那份工作不是她想要的,于是她毅然决然来到现在的公司。

  万事开头难,做为一名企业的领头人,面临的挑战和压力也是前所未有的,梁玉双经常对员工说,抱怨就是无能的表现,遇到问题不能逃避,正视才能解决问题。对下属而言她既是领导,亦为良师,她知人善用,对员工关爱有加,因为税务师事务所女职工较多,梁玉双常常会开导她们,梁玉双对记者说,把公司当作自己的家,这样才能给员工一个更好的氛围,大家以业为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我对员工就像对自己家人一样允许他们犯错,只要本着一颗实实在在的心,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加以改正,争取下次不再犯错就行。梁玉双身上散发的正能量也无形中感染着身边的人,她讲到,当遇到负面情绪时我会马上把它消化掉,事情已经发生了,怎么解决问题才是最关键的。

  正值三八妇女节,做为女企业家的梁玉双也说出自己的感悟,她认为女人首先要爱自己,才有能力去爱别人,要自强自爱独立奋斗,要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提高,不断的突破自我,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负人生、不负自己。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