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青年代表列席德州“两会”

2019-03-12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2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范宜超)今年,在市人大、市政协的关心支持下,团市委首次在全市邀请选拔了10位优秀青年代表列席2019年市“两会”。他们列席旁听了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参加了市政协工青妇、青联界别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小组讨论。

  此次组建青年代表团列席旁听两会,是团市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引导青年有序参与政治的重要举措。活动旨在通过这些优秀青年代表的影响带动,把“两会”精神传达给更多的青年,让广大青年更加关注“两会”,了解德州过去一年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领域取得的长足进步,增强自豪感和自信心,促使青年一代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积极投身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伟大实践。 

  青年代表名单青年代表名单 

  范吉康   德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协会会长 

  李美艳   京师律师事务所律师 

  于永墩   德州市公安局湖滨北路派出所副所长 

  王鹏    山东匠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总监 

  候明    德州青少年社工协会会长 

  龙秀光  德州东西方社工服务中心负责人 

  杨明    德州市志愿者协会秘书长 

  殷学林  德州市学生联合会主席 

  杨伟伟  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特检科主治医师 

  张鹏    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