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自己的种植牙才是最好的 德州市口腔医院开展种植牙品鉴会

2019-03-15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5日讯(记者 张小南)为迎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上午,德州市口腔医院开展种植牙品鉴会,为前来口腔医院的参会人员科普关于牙齿保护和牙齿龋坏以后种植牙的种植过程。

  活动现场,德州市口腔医院种植科专家王涛为现场的人们详细讲述了人的一生两幅真牙——乳牙和恒牙。如果恒牙发生了龋坏或者蛀牙,就用到了人生的第三幅牙——假牙。“种植牙的材质并不是越贵越好,是每个人根据自身条件的不同,在检查完毕后,医生会根据检查结果设计种植方案,给患者推荐最合理舒适的种植牙。”王涛在会上讲到。 

  在随后提问的环节中,现场气氛活跃,不少人根据自身的情况向王涛提问。王涛根据自身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临床经验为他们一一解答。 

  在现场记者看到,一颗种植牙的可以支撑一位体重75公斤左右的男士做引体向上。可见种植牙的承重力非同一般,完全可以承载我们日常的咀嚼所需要的力量。

 

  活动的最后,德州市口腔医院在参加活动人中抽取了18位幸运儿并为其颁发奖品,奖品包括15张洗牙卡和3颗德国进口牙冠。

 

                                             (责任编辑 王婷)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