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诚为本赢口碑 匠心酿造誉州城

2019-03-15 17: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5日讯(记者 王婷)3月15日上午,德州市德城区副区长纪勇、德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焦振东一行十余人到德州市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参观指导。

  据环球酿造董事长李洪昌介绍,环球酿造依托精细的传统工艺,保证了产品的高端品质,对于味道的创造具有足够的匠心。“环球酿造第一店”是自建厂以来就开设的第一家直销店,有着上百年历史的传统老店,在这里人们可以放心采购。多年来德州人在环球酿造的味道中成长,环球酿造也在德州人的品味中积累起强大的信誉和口碑,成为德州味道的坚守者,更是高品质调味品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在参观中,针对环球酿造产品加工工序的严谨度与产品质量,德州市德城区副区长纪勇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经营者一定要诚实守信,以德经营,树立企业在消费者心中的良好形象,只有这样才能使产品赢得市场,使企业赢得声誉,才能从根本上维护消费者的权益。

  据悉,环球酿造始建于明末清初,前身是庆和永酱园。1946年德州解放,庆和永在时代的大潮中被收为公有单位,经过半个世纪的洗礼,2000年,正式更名为德州市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如今,环球酿造传承三百七十余年酿造工艺,沉淀着十几代匠人对于味道的探索追求和技艺传统,成为德州味道的唯一酿造者。 

环球酿造产品图

环球酿造产品图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