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汽摩学院彩虹人生志愿队走进儿童福利院

2019-03-16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6日讯(记者 王婷)为构建和谐社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15日,德州汽车摩托车专修学院“彩虹人生”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德州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带去了精心准备的绘本等礼物。

志愿者捐献的绘本

志愿者准备贴心礼物

  志愿者们通过表演自编的舞蹈,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活动现场暖意融融,志愿者们陪伴福利院的孩子做游戏、讲绘本,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还参观了福利院的内部结构、生活设施、学习环境,了解孩子们的生活状况。

 

舞蹈表演显大爱

与福利院孩子们打成一片

  活动负责人介绍:“我们组织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了解儿童福利院孩子们这个特殊的群体,走进孩子们的内心世界,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同时,增强我校志愿者的责任感,培养新的活动成员,为社会做出贡献。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号召更多的人关注社会上的弱势群体。” 

欢声笑语气氛佳

“彩虹人生”志愿队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汽摩学院“彩虹人生”志愿者主动发起的捐物、关怀行动,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礼物的同时,也让志愿们增强了社会的责任感,开拓了宽广的胸怀,以实际行动为德州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