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独斗闯商海 海纳百川赢美誉

2019-03-18 1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3日讯(记者 王婷 吴美琳)近日,大道德商迎来了新一期的录制,本期的做客嘉宾是德州8号地坪、德州泰宇地坪总经理张焕利。 

  初见张焕利记者就被她干练的形象,雷厉风行的性格深深的吸引住了,她告诉记者,从前她也有一头乌黑的长发,但由于建筑行业的特殊性,就索性剪掉了,她觉得现在的形象反而更符合自己的性格。 

  她的性格中有一种英气,她海纳百川的胸襟也常常让员工为之叹服,地坪很少会有女企业家涉及,而张焕利则是少数敢于迎难而上的人,当记者问起企业名称的含义时,张焕利讲到,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就是因为简单,不复杂。是的,现代社会中大多数人更加追求利益的最大化,而张焕利这种简单、真诚的性格反而吸引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此次访谈中张焕利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如何在商海中坚守初心,以自身的品格来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从白手起家,到今天8号地坪成长为行业中的精英企业,张焕利把青春、泪水、幸运、真诚都奉献给了企业,她总说:“时间会证明一切”,无论在人品还是在产品质量上,张焕利都做到了“日久见人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