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过万就靠“它” 德州鲁商传媒有限公司新媒体运营培训班今日开课

2019-03-25 16: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5日讯(记者 吴美琳)3月25日上午,由微客岛创始人郑泽泷主讲的“匠派同城”小程序运营管理培训班,在鲁网德州融媒体中心开班,来自德州鲁商传媒有限公司各分公司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学习。

  据了解,匠派同城是一个专注于本地吃喝玩乐的精准社交消费平台,通过公众号+小程序、社群等流量矩阵,分享本地资讯并为消费者提供精准、丰富、有趣、优惠的本地生活消费服务,助力商家实现精准营销和服务升级,打造品牌和渠道下沉,并集内容创意与服务创新为一体的本地化服务平台。

  郑泽龙作为一名网络创业的培训讲师,一直致力于助力互联网从业者快速掌握移动互联网潮流技术。他立足自身领域,现场向各公司负责人分享了如何运营匠派同城平台,以及小程序与新媒体的在当今社会的优势,如何应用新形态工具,实现更加全面的发展。 

  匠派同城平台,融合本地商家,聚集本地粉丝,吃喝玩乐购,衣食住行游,尽在掌握。基于公众号和小程序,集合了美团+拼多多+淘宝+一卡通+58同城的营销特点,轻松对接本地优质商家和本地消费者(粉丝资源),帮助商家,打造集吃喝玩乐购、衣食住行游等为一体化本地移动生活服务平台,进行商家整合、产品销售、广告推广等业务,实现利益最大化! 

                           (责任编辑 王婷)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