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迎春开讲

2019-03-25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营)春风送暖,百花盛开。3月25日下午,由德商商会联合中瑞税务集团山东华夏事务所主办的2018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在鑫衢集团会议室正式开课。德商会员单位与华夏事务所客户单位近百名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本次培训由中瑞税务集团山东华夏事务所合伙人、高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多家税务局特聘金牌讲师于君鸿。于老师结合实际案例,为大家详细解析了新税制下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实务,现场干货满满,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学习之余,大家还参观了鑫衢集团非洲之星钻石文化馆。鑫衢集团徐静总经理为大家介绍了非洲之星钻石的由来,讲述了德商商会会长、鑫衢集团董事长王玲玲女士勇闯非洲的感人经历,让在场人员无不拍手称赞、充满仰慕之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