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杂技艺术团惠民演出圆满结束

2019-03-28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 张小南)27日下午7点半,德州市杂技团惠民演出在德州市大剧院华美呈现,节目精彩绝伦,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演出在杂技《舞中幡》中拉开帷幕,装饰华丽的中幡轻若无物的在演员的手上、肩上、身上腾挪转换,让人眼花缭乱,现场叫好声不断。《柔术》、《蹬伞》、《空竹》等众多表演震撼人心,不少观众都在台下为演员捏了一把汗。 

  杂技《高椅》作为压轴节目,将整场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据了解,2018年10月杂技《高椅》首次走进国际赛场,荣获黄鹤金奖“第一名”,实现德州杂技一次历史性突破,也为全市争得了荣誉。 

  据介绍,德州市杂技艺术团惠民演出共分为两场,分别是26日、27日,让州城百姓大饱眼福,同时也带来了一场精神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 王婷)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