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大剧院儿童剧《故宫里的大怪兽之吻兽使命》开票当天售空九成,二楼明日开售

2019-03-30 0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30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园)一部家庭音乐剧到底有多大魅力,让很多家长带着孩子从外地坐飞机、火车赶到北京观演,每场上座率达到98%以上,观演后一致呼吁加场。这就是音乐剧《故宫里的大怪兽之吻兽使命》的魅力。现在,德州的小朋友们不用去北京也能欣赏到这部精彩的剧作。5月26日,它将在德州大剧院与大家见面。据悉,昨日开售,九成票一抢而空,仅剩少量二楼余票将于明日正式开售。

音乐剧《故宫里的大怪兽之吻兽使命》改编自冰心儿童文学奖获得者常怡的原创童书超级IP《故宫里的大怪兽》。所经城市好评如潮,说音乐剧《故宫里的大怪兽之吻兽使命》是2019年最不容错过的家庭音乐剧一点也不为过,也使得中国版“猫”的美誉实至名归。在音乐剧《故宫里的大怪兽之吻兽使命》中,原著作者兼编剧常怡老师最喜爱的神兽“吻兽”化身成一个小男孩,与原著中的主人公李小雨共同经历了一段神奇冒险。故宫太和殿屋檐上十大威严的脊兽:龙、凤、行什、狻猊、天马、海马、斗牛、狮子、……也活灵活现地展现在舞台,变得有血有肉。无论是剧中的人物设定,还是舞台的呈现方式,以及剧情在原著基础上的延伸改编,都使得音乐剧《故宫里的大怪兽之吻兽使命》与原著保持了一样的艺术水准,看的十分过瘾!

紧凑的剧情,优美舒畅的歌曲,牵动着在场所有人的心,在90分钟里体会喜怒哀乐的情感,让大小观众都在剧中找到“自己”。故宫的怪兽们因为人类的遗忘准备离开守护了几百年的故宫。忽然有一天,小女孩李小雨在故宫捡到了一只神奇的宝石耳环,误打误撞闯入了故宫怪兽们的世界,和龙的儿子吻兽成为了朋友。离别之际临近,故宫深处却开始阴雨连绵,与此同时,李小雨和吻兽也产生了隔阂。这对朋友能否解开误会?乌云背后隐藏着什么可怕的事情?故宫将面临怎样前所未有的危机?怪兽又是否从此绝迹于故宫?难以置信的奇幻之旅,在漆黑的夜幕里悄然开启……

一切答案欢迎您5月26日来大剧院一探究竟。订票垂询:0534-2237770、7775或至德州大剧院售票处。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