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父母看京剧,别让爱再等待

2019-03-30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园)俗话说“养儿方知父母恩”,父母看着我们一点点长高,看着我们读书、毕业、工作,人生的每一步,都有父母在背后全力支持。甚至当我们也生儿育女,成为宝贝的爸妈时,父母仍然在默默付出,而我们却从未停下脚步留意他们的生活。我想,我们都欠父母一句感谢。多陪陪父母,把握好当下,尽孝要趁早。给你个陪伴的机会,别让爱再等待。德州大剧院给大家带来经典京剧剧目——遇皇后·打龙袍,陪父母去看场京剧吧。

  4月13日,由山东省京剧院优秀演员们带来的传统京剧《遇皇后·打龙袍》将在德州大剧院东海厅上演,《遇皇后·打龙袍》作为一出老旦花脸戏,最大的看点就是那些酣畅淋漓的经典唱段。抒情悦耳的“二黄”与高亢激越的“西皮”轮番唱响,十分过瘾。喜欢京剧的朋友一定不陌生。 

  本周日之前购买本场京剧还能够享受5-6折的优惠套票政策,该活动将于4月初恢复8折,现在购买享最低优惠。详细:0534-2237770、2237775 

  德州大剧院2019年惠民演出季 

  京剧《遇皇后·打龙袍》  

  演出团队:山东省京剧院 

  演出时间:2019年4月13日 (周六)19:30 

  演出地点:德州大剧院  东海厅 

  票价:50、100、150、200、260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