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大剧院五月份4场音乐类演出开票,总有一款你喜欢

2019-03-30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30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园)经典值得品味,优秀无需赘述,听多少遍CD,不如身临一次现场演奏。感受现场,感受音乐家的魅力,这才是享受音乐的最好状态。五月份,大剧院将为德州市民奉献4场精彩的音乐类演出,众多国外知名艺术团体献艺,更有丰富的优惠购票政策,这个五月,和大剧院一起享受音乐!

  5月9日,白俄罗斯明斯克经典乐团——施特劳斯作品专场音乐会 

  这场“施特劳斯专场”音乐会你千万不能错过,来感受施特劳斯圆舞曲中的欢乐与爱。小约翰·施特劳斯有种让古典音乐“世俗化”的力量,他的存在,仿佛就是为了让古典音乐更加贴近每一个平常人的生活。施特劳斯的圆舞曲,总是能如此雅俗共赏,不管用来取悦一颗童心,还是烘托浩瀚的宇宙,一点都不违和。 

   

  5月24日,西班牙你的画作剧团——沙画表演《梦》 

  这可不是一场普通的沙画表演。这场来自加泰罗尼亚的表演艺术有着自己鲜明的特色——不同于普通的沙画表演,其还融合了现场音乐、木偶戏甚至马戏等多种元素,端的是热闹非凡。所有曲目由钢琴、大提琴、低音提琴、锯琴和打击乐、巴拉玛琴、拉巴布联合演绎,原创的优美曲调配合着唯美的画面,每一帧都在拨动你的心弦。 

   

  5月26日,美国天才音乐家尤金•阿克莱钢琴独奏音乐会 

  这是一场“富有诗意的,敏感的,技巧完美的演奏”,被誉为“美国天才音乐家”的他将奉献巴赫、贝多芬、柴可夫斯基和李斯特高难度钢琴曲,用音乐语言讲故事,带你进入诗意与远方。 

   

  5月28日,北爱尔兰阿玛假面吟唱亲子互动音乐会 

  演出团体历史悠久,具有北爱尔兰独特风情,纯正爱尔兰音乐舞蹈的演出。演出内容丰富而且新颖,涵盖了爱尔兰传统乐器(如风笛、六角鼓)、踢踏舞、传统提线木偶、民谣等相融合。一场面向家庭的演出,整场互动多,让观众都可以参与到其中,和演员们一同讲述故事,真正的享受演出带给他们的快乐。 

   

  目前,四场演出均已开票。5月9日,白俄罗斯明斯克经典乐团——施特劳斯作品专场音乐会50元以上(不包含50元)价位门票可享受最低6折的限时优惠。5月24-28日三场演出可享受,买一场享8折;买两场享7折;买三场享6折的优惠。喜欢音乐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票务垂询:0534-2237770/7775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