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五星红旗在民营企业中飘扬 德州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祖传鹏一行到鲁网德州交流

2019-04-09 1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9日讯(记者 王婷)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近日,鲁网德州新闻中心精心策划“让五星红旗在民企中飘扬”这一爱国活动,为祖国70华诞献礼。

  4月9日德州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祖传鹏一行来到鲁网德州新闻中心就爱国活动进行交流和深度洽谈。 

  祖传鹏表示,“让五星红旗在民营企业中飘扬”充分体现了山东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将德州民营企业助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意义展现出来,是德州民营企业献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好的礼物。

 

  据了解,活动将于近日开展,届时,德州市企业家协会、鲁网德州新闻中心共同搭建展播平台,充分发挥双方各自领域的优势,努力树立我市民营经济环境爱国主义精神展现的新典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