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最大招聘会,近万岗位等你选 德州市本周六举办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专场

2019-04-10 18: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红霞 牟永来)4月10日,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获悉,2019年4月13日(星期六),德州市举办春季高校毕业生综合类就业集中招聘专场。地点在德州学院体育场,具体时间为当日8:00至12:00。

  本次招聘会由德州市人社局和德州学院主办,旨在为给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区域性大型人才招聘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满意就业,帮助用人单位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据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今年上半年最大的一场高校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前期基础性的工作已全部落实到位。据悉,除德州学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华宇工学院外,河北、济南等周边省市有关高校的应、往届毕业生也将参会。预计应聘大学生将超万人,目前已有600余家单位报名参会,届时可提供需求岗位近万个。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方式进行,通过“dzdxsjy”微信公众号将招聘单位信息、联系方式及摊位号推送到毕业生手中。招聘过程中,毕业生也可通过手机扫描企业海报二维码,自动生成企业名称、招聘岗位、岗位要求和联系方式等具体信息,方便应聘者提前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岗位情况,有的放矢选择心仪单位和意向岗位。活动垂询电话:0534—2347339.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计划设立招聘摊位800余个,每个摊位设桌子1张,椅子2把,每个用人单位限2人参加,用人单位上午7点开始入场。主办方将免收会务费、摊位费,还将免费提供招聘海报等有关资料,帮助用人单位制作招聘海报、发布招聘信息,提供线上线下人才推荐等服务。当日下午,德州市人社局还将组织重点招聘单位和优秀高校毕业生双方开展深入洽谈活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