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歌唱响八里庄 鲁网德州小记者团走进社区第一站

2019-04-13 11: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13日讯(记者 王婷)4月12日晚,鲁网德州小记者团走进德州八里庄,社区老百姓通过小记者团提供的免费点唱平台,展示自己的各种才艺,唱赞歌,献祖国,现场门庭若市,展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精神文化气息。    

  鲁网德州小记者报名现场 

  小朋友自己填写报名表格 

  现场前来咨询小记者报名事宜的家长络绎不绝,一位姓杨的女士告诉记者:“孩子平时酷爱播音主持,个人声音条件也不错,但市场上培训机构鱼龙混杂,一直不敢尝试。终于有专业的团体免费为我们孩子提供这样的平台,同时还能展示自己,真的特别期待”

     

  唱赞歌活动现场

     

  唱赞歌活动现场 

  鲁网德州小记者团由鲁网德州新闻中心全力打造,面向德州二至六年级小学生免费招募,在鲁网小记者团中,小记者们可尽情施展演讲的才华,提升口才演讲的能力,在人际交往中更加自信的表达自我。全媒体小记者网络实践平台的开设将采用专业的采编团队带领孩子走出课堂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参加公益活动使孩子富有爱心,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孩子的实践知识和人生经历。我们会利用自身的媒体资源优势制订培训计划,举办写作、摄影、主持、新闻采访知识培训班,组织小记者参与各类采访活动,提高采访、主持、摄影、写作水平,提升孩子们的沟通能力、实践能力、合作能力与写作能力。

     

  邢台紫金山门票 

  据了解,目前报名参加鲁网德州小记者即可获赠价值60元的邢台紫金山门票一张,同行亦可享受5折独家优惠。

     

  赞歌唱响八里庄

    

  活动现场 

  八里庄社区作为小记者团唱赞歌活动走进的第一站,深受社区各级领导及老百姓的支持,未来,鲁网德州小记者将秉承爱国主义教育宗旨,继续深入基层,为祖国70华诞献赞歌,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