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味,仪式感满满 UK蛋糕品牌发布会圆满结束

2019-04-14 2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14日讯(记者 张小南 实习记者 安琦)充满仪式感的生活总要加一点甜。14日下午,UK蛋糕品牌发布会在德州市胡桃里举办。 

  活动以一场热烈的舞蹈拉开帷幕。UK蛋糕创世人之一、UK蛋糕德州店总经理王磊和运营总监白丽君分别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人们介绍了UK蛋糕的起源和发展历程。 

  一段简单温馨的视频,让大家了解了,不管什么时候,生活都要充满仪式感。UK蛋糕始终秉持着不断在生活中创造仪式感,让州城人民在品尝到健康美味蛋糕的同时,体验到更加温暖贴心的服务。 

  随后,UK蛋糕工作人员为在场观众带了造型美观小巧的蛋糕。在白丽君的介绍下,大家对蛋糕的原材料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对蛋糕的口感赞不绝口。 

  “我希望可以将更加健康和美味的蛋糕引进到德州,所以之前做了很多的调查,后来发现了UK蛋糕,不管是蛋糕的原材料方面还是服务方面都很适合德州,所以就将UK蛋糕这个品牌带到了德州,让咱们德州人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一流的蛋糕和一流的服务。”王磊对记者说道。 

  据悉,UK蛋是石家庄晓风食品有限公司旗下核心餐饮品牌,成立于2016年2月,是互联网+蛋糕模式的开创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