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了!梁子黑陶邦交增友谊

2019-04-15 14: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记者近日获悉,3月24日至4月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率山东省代表团,成功访问日本、韩国、菲律宾等国家。龚正在出访韩、日期间,将德州梁子黑陶作为彰显中国文化的馈赠佳品,交与韩日双方。

  访日过程中,龚正来到了日本和歌山县,出席“山东—和歌山县结好35周年”纪念大会;在韩期间,龚正率代表团出席了“山东省—京畿道结好10周年”纪念活动。

  记者从梁子黑陶文化有限公司了解到,这次由梁子黑陶承接的赠礼主题为“庆祝山东—和歌山县结好35周年”与“山东—京畿道结好10周年”。两件作品分别为“富贵牡丹”及“玉凤鸟”,均出自黑陶大师张务福、毛军之手,从设计到制作,历时一月有余。

  据介绍,德州梁子黑陶文化有限公司作为德州黑陶产业的龙头企业,其作品多次被选为礼品馈赠于国际友人,以增进邦交友谊、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