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大学—德州市校地企合作对接活动”在德州市成功举办

2019-04-18 08: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18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梁荣涛)为加快京津冀协同发展,德州市人社局在春季“百企校园行”活动中,强化与京津冀高校交流合作,积极融入京津冀人才交流圈。4月16日-17日,应德州市人社局邀请,河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杨宇龙副院长、机械工程学院吴盛亮副院长、电气工程学院郭树航副院长以及各学院教授、就业办老师一行13人到德州市参观考察。

  16日下午,校地企对接洽谈会在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举办。各县市区人社局分管副局长、人才服务中心主任、30家重点企业代表参会。会议播放了河北科技大学宣传片,学校院系8领导分别介绍了三个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毕业生就业等有关情况。 

  对接会后,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组织考察团赴德城区格瑞德集团、临邑县奥福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齐河县莱钢永锋钢铁有限公司、方德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远大特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梦之旅房车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 

  经过前期对接和实地考察,河北科技大学一行对我市区位优势、产业结构、企业环境、人才政策等有关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先后与山东奥福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莱钢永锋钢铁有限公司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