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召开《山东省文化旅游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议

2019-04-18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 实习记者 安琦 通讯员 王金鑫)记者从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切实掌握全省文化旅游发展现状、问题和基层政策需求。近期,省发展改革委、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牵头组织编制《山东省文化旅游发展规划》,并将赴16市开展专题调研。为做好我市筹备工作,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任务,争取更多项目列入规划, 4月18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山东省文化旅游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文化旅游部门要尽快开展资源梳理工作,按照规划基础材料清单做好有关数据、材料的准备,并结合实际提出我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思路和诉求。要从内容上明确重点、要点,要站在文旅融合的角度对资源进行梳理,明确措施,争取政策,通过本次《规划》的编制将加速推动我市文化和旅游融合工作。 

  我市近年来,文化旅游工作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涌现出齐河、夏津、宁津等亮点文旅项目县,但是全市文旅工作仍处于爬坡期,因此要抓住《规划》编制的机遇,把握好全省文旅融合的整体定位,争取重点、亮点、难点工作列入《规划》便于争取支持。据了解省文旅厅将在4月低5月初开始进行《规划》项目的现场调研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