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达集团:积极应对贸易战 出口美国增三成

2019-04-24 0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24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梁洪涛)4月23日,山东飞达集团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内一派忙碌景象,工人们正在加工一批即将发往美国的调味品。

  美国单方面发动贸易战后,为出口业务占一定比重的飞达集团带来不利影响。公司董事长崔俊良对此非常重视,制定战略规划积极应对,在公司基地种植了受美国市场青睐的辣椒品种“朝天椒”,研发了卡宴辣椒酱、红绿拌饭香、研磨瓶等系列新品,同时广纳英语良好、熟悉国际市场的销售精英,积极开发新市场,新客源,很快消化掉贸易战带来的不利因素,最终实现对美出口稳步增长。2018年全年出口额565万美元,其中出口美国246万美元;2019年第一季度出口美国83万美元,同比增加36%,超过三成。

 

  飞达集团坐落于中国调味品产业城、中国调味品第一镇——乐陵市杨安镇,是以辣椒和蔬菜种植、加工、出口为主导产业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主营产品有辣椒制品、香辛料、复合调味料、脱水蔬菜、辣椒色素等产品。公司成立近20年来,一直心系农民,深耕农业,先后被农业部认定为国家级农产品加工创业基地、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技术中心被评定为农业部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集团公司现已通过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HALAL、KOSHER(犹太认证)、美国FDA认证和英国GAP、BRC认证及农业部颁发的“绿色食品”认证。 

  公司荣誉和体系认证,是社会和国际市场对飞达产品的认可和肯定。食为天,味当先!飞达人用勤劳和智慧敲开了一扇扇国际大门,把以中国红——辣椒为主导的调味品卖到了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印尼、马来西亚、巴基斯坦、泰国、毛里求斯等国家,真正做到了中国味道,全球共享。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