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市文化馆马洋荣获第十四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一等奖!

2019-04-24 18: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24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王金鑫)4月23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省图书馆、山东省图书馆学会联合全省各市图书馆承办的“书香为伴 礼赞祖国”——第十四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在山东省图书馆隆重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百余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礼赞祖国、品味书香,在“世界读书日”,为全省的观众奉上一场高水平的视听艺术盛宴。

  市文化馆马洋代表德州市参加比赛,从全省各地市100余名朗诵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全省成人组一等奖,本次获奖是德州近几年来首次获得全省读书朗诵大赛一等奖。

  颁奖典礼现场,山东省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刘显世亲自为马洋颁奖,以资祝贺及鼓励。

  马洋朗诵表演的作品《英雄归来》,以动人的故事、娓娓道来的深情表演,得到了在场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好评。该作品讲述了抗美援朝期间,一个年轻的女战地记者在枪林弹雨的战场上,奋不顾身的记下我军战士勇撒热血、为国牺牲的感人故事,旨在通过该朗诵作品来缅怀烈士、礼赞祖国。

   

  本次参赛,从作品准备到排练提升都得到了市文化馆领导的大力支持。市文化馆王月灿馆长指出:我馆在市文化和旅游局的领导下,深入挖掘和培养艺术人才,大力推进打造文化艺术精品创作,为德州的文化事业添砖加瓦,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