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飞达:辣椒出口再下一城 让世界爱上“中国红”

2019-04-25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25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梁洪涛)4月24日下午,坐落于中国调味品第一镇——乐陵市杨安镇的山东飞达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二分厂内,即将发往印度尼西亚某贸易公司的15吨辣椒粉正在装集装箱。这是今年以来,飞达发往印尼的第二批辣椒粉。

  素有“辣椒王国”之称的飞达集团,是乐陵市规模最大的调味品生产企业,成立近二十年来,一直以种植辣椒、加工辣椒、出口辣椒制品为主。在中美贸易战的背景下,国际市场风云诡谲,飞达人不畏艰险,勇于挑战,根据每个国家人民的口味习惯与偏好积极开拓市场,先后把辣椒干出口到美国,把辣椒调味料出口到澳大利亚,把腌渍辣椒出口到加拿大和泰国等国家。

 

  而中国辣椒在印度尼西亚市场上一直最受欢迎,国际部业务人员经过调研发现,印尼人对辣椒粉情有独钟。于是,飞达集团专门为其生产了一批辣椒粉,通过印尼当地一家颇有实力的贸易公司推向印尼市场后,果然大受欢迎。今天装车的15吨辣椒粉是今年发往印尼的第二批货,该贸易公司采购负责人表示,以后每个月都要进口一批飞达辣椒粉。 

  集团董事长崔俊良告诉记者,不管国际市场如何风云变幻,飞达人始终坚持以科技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稳客源,根据各国人民不同口味打造优质产品,让世界爱上“中国红”。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