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 德州辖区高速公路采取临时交通管控

2019-04-26 14: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26日讯(记者 王婷)记者近日从德州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发布的《关于2019年“五·一”劳动节期间对辖区高速公路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的公告上了解到,5月1日至5月4日,德州辖区天气良好且继续施行小型机动车免费通行高速公路的政策。

  据了解,今年五一期间德州市辖区高速公路日均车流量预计比往年同期增加10%左右,是日常车流量的2.5倍,因此为进一步确保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有序,最大限度避免大范围交通拥堵,维护良好社会秩序和公共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有关规定,德州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将节日期间临时管控措施及其他有关事项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一、节日期间(4月30日22时至5月5日6时)全市高速公路禁行危化品运输车。为服务区加油站运送燃油的危化品运输车,需持德州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统一签发的高速公路临时通行证,并按照规定时间、规定路线通行。 

  二、节日期间,高速交警支队将根据高速公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对青银高速转京台高速的匝道、滨德高速转京台济南方向匝道出口采取临时封闭措施。 

  三、5月1日、4日的上午6时至下午15时,德州高速支队将在车流高峰时段对京台、青银、济聊高速各收费站采取禁止中、重型货车(荷载总质量1.8吨以上的货车)驶入高速公路的管控措施。其他时段,高速交警支队将根据车流量情况及路面拥堵情况,对辖区高速收费站采取禁止中、重型货车驶入高速公路的管控措施。 

  四、5月1日至5月4日,禁止所有高速公路路面施工,施工设备于4月30日前一律撤出高速公路。需要临时应急抢修的,经报高速交警支队审批后,方可上路施工。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