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河徒步 德商团建 :德州德商商会第一期户外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2019-04-29 08: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29日讯(实习记者 安琦 通讯员 张营)野花开满河旁,鸟儿竞相歌唱,征途中成长现在就起航!为促进德商家人身心健康、增强家人集体荣誉感,2019年04月26日,德商商会携手会员单位途威拓展、逆时针体育共同组织德商商会第一期户外徒步活动。

  上午09:00,近百位德商家人齐聚东风路减河桥下观光塔广场,整装待发~ 首先,由专业教官带大家做了破冰热身活动,家人们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迅速调整好状态。

 

  紧接着,近百位德商家人分成两队,在教官的带领下,按秩序向北出发,依次经过减河沙滩、东方红路、大风车、三八路。队旗飘扬,口号嘹亮,幸福的笑容挂在每个人脸上…… 午餐过后,教练带大家分别进行了舞王大赛、珠行万里、一圈到底、激情节拍、传扑克牌,敲七……等团队游戏。

 

  德商家人团结协作,不抛弃不放弃,发挥出团队的力量,在欢声笑语中,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活动最后,德商商会副会长、友谊美业总经理方英女士做总结。方总讲到,今天的团建活动非常有意义,德商商会是一个团队,商会的发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期待在商会未来的发展中,德商家人们能够在王玲玲会长的带领下,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发挥团队精神,共同为商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