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女神斯琴格日乐演唱会即将唱响德州,一场不容错过的民族音乐史诗!

2019-04-30 0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能够上春晚是很多歌手一辈子的梦想

  第一张唱片创造了大陆乐坛的一个神话

  她一举横扫了当年所有的最佳新人奖

  她被人称为“中国女性摇滚第一人”

  至今仍然无人能望其项背。

  一首《山歌好比春江水》成为她的开台歌。

   

2019织谣——斯琴格日乐演唱会  

  鲁网德州4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园)“唱山歌嘞,这边唱来,那边和,哦噢,那边和。”提到斯琴格日乐就一定会提到《山歌好比春江水》,那个背着贝斯一头短发高亢嗓音的斯琴格日乐至今令人难忘,而她也因此火遍了大江南北。今年6月16日,斯琴格日乐将于德州大剧院举办个人演唱会,此次演唱会可以讲是斯琴格日乐出道以来的一次经典曲目大集合,不但有《在那东山顶上》、《酒歌》、《小草》、《掀起你的盖头来》、《山歌好比春江水》等经典老歌,当晚斯琴格日乐还将带来《别让我猜》、《离开》、《水晶鞋子》等曲目。

  本次演唱会的名字——《织谣》,意为“编织古老的歌谣”是斯琴格日乐概念系列音乐专辑,也是斯琴格日乐对民族音乐,世界音乐,自我的一种新的追求和理解方式。演唱会的曲目大部分是流传了百年以上的中国少数民族传统民歌,斯琴格日乐用各个少数民族的母语演唱。在中国少数民族音乐传承、保护、传播有巨大的推动力。所有的音乐都是斯琴格日乐亲自监制,音乐中带有强烈律动,让人不由自主身体跟着节奏摆动,即便对歌词意思不了解,也可以在现场随音乐舞动起来,现代互动感极强。在编曲的过程当中,斯琴格日乐将很多少数民族音乐元素相互融合,如维吾尔族音乐加入马头琴,普米族民歌有着非洲律动,让融合编织成为织谣的主要能量。

  作为独立音乐人,斯琴格日乐一直在努力寻找属于自己的音乐,从收集各个民族最传统、最古老的瑰宝“歌谣”开始,再到将他们相互融合、重新编曲,以及最终通过歌声完美的演绎。相信此次德州站的演出,斯琴格日乐一定会用她对音乐的百分之百的“匠人精神”和“不朽的热爱”为德州观众带来一场音乐盛宴。

    演出时间:2019年6月16日 19:30

    演出场馆:德州大剧院  东海厅

    演出票价:100、180、280、380、480元

    演出时长:100分钟(无中场休息)

    订票热线:0534-2237770/2237700

  开票钜惠,全部价位限时七折!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