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实验小学举办第十四届体育节

2019-04-30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30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高向阳)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终身体育锻炼的理念,促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德州市实验小学于4月29日----30日举行以“美丽实验、精彩校运”为主题的第十四届校园体育节。

  开幕式上,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彩旗队、军乐队、花束队、各年级运动员代表队、教师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英姿飒爽地步入会场,四年级学生表演了大型团体操《红旗飘飘》,五年级全体学生表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

 

  本届体育节除召开了传统的田径运动会外,还分年级进行体育趣味项目比赛,企鹅走路、双人闯关、旋风跑、托球跑、绳梯攻城、轮滑、亲子项目等,由于活动寓赛于趣,学生情绪高涨,欢声笑声响彻赛场,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健康活泼、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学校邀请了德城区教体局局长王立东、共青团德城区委书记聂玉辉、德州市教体局基教科长王亚南、德城公安分局东地派出所所长颜宏亮、德城区教体局党组成员闫焕荣、德城区教体局副局长邢素芹、德城区教体局基教科长王树金、德城区教体局综治办主任于会燕、德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冯权、德州市第九中学校长宋彦琳及学校家委会成员、还有现场的千余名学生家长近千人一起观看了开幕式。4月30日运动会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对各年级团体总分一、二、三名的班级,评选出的精神文明班级及入场式优秀的班级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