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企业家协会举办招商引资签约仪式

2019-04-30 18: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携手并进,共谋发展。4月29日,德州市企业家协会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正式启动。在德州企业家协会相关领导的见证下,集中举办了两场签约仪式,分别是澜晶实业(香港)有限公司、山东巨傲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风力发电”直供电项目,北京孝宇养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坤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国老楼加装电梯工程”项目。

  

  澜晶实业作为国内领先的分布式发电开发和运营商,此次牵手山东巨傲共同合作开发中国石化集团胜利油田分公司临盘采油厂“风力发电”项目,将利用德州优质的风力资源,有效提升环境效益和节能效益,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增加企业效益,对德州绿色产业清洁能源持续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澜晶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右)林涛与山东巨傲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士泉(左)签署合作协议

  澜晶实业(香港)有限公司风电事业部总监赵立华表示,澜晶实业拥有专业的运营和管理团队,此次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可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共同打造电站资产的可靠性和高收益,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在智慧能源,综合能源,微电网方面实现共同发展、全面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山东巨傲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吕士泉强调,山东巨傲与澜晶实业本着互信互助的原则进行深入合作,希望两公司在未来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并肩产生更大的竞争优势,以实现双方在各自领域内更长远的发展。

   

  “此次签约的两个项目是德州市企业家协会奋力实现高质量招商引资的新突破,‘全国老楼加装电梯工程’项目更是解决了老年人和悬空老年人出行难的实际问题,协会将全力做好签约项目的保障服务工作,确保早开工、快建设、早见效。”德州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祖传鹏说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