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场“生意忙” 小记者劳动最快乐

2019-05-01 18: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1日讯(记者 王婷 吴美琳)伴随着“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鲁网德州小记者们也纷纷行动起来,一大早小记者们就带着自己的闲置物品来到位于群光汇三楼的跳蚤市场,在属于自己的小摊位上,体验了一把自己当“老板”的感觉。

  活动现场,小记者们将各自带来的闲置玩具、文具、课外书等物品一一摆放开来,变着花样地来招揽顾客,稚嫩的叫卖声和欢声笑语充斥着全场,有的小记者还将自己闲置的物品和别人的东西进行交换,真正实现了变废为宝,现场气氛热烈,场面火爆。

  在跳蚤市场上,最受追捧的莫过于小记者带来的教育图书,吸引了很多孩子前来交换。此外,有的小记者还将售卖的爱心款项捐赠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孩子们在有趣的售卖活动中,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此次活动中,小记者不仅体验到了买卖过程中劳动的艰辛与乐趣,还锻炼了与人沟通的能力和技巧,增进彼此间的友谊,不少小记者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趣的体验。

责任编辑:霍艳英